Thursday 26 July 2012

生气的Leon

今天,我很生气很生气
因为婷的关系
平时总是无视我的感受

最讨厌她乱叫别人哥哥了
很讨厌的说
干嘛叫到很亲密这样
不爽!!!!!

然后呢
我信息找她
我已经说了我心情不好
却很像在敷衍我这样

又总是不回人的信息
让人家一直等

是咯
我知道咯
我的存在不怎么样嘛

平时别人生气的话就很担心咯
之后就怕那个人生气
就一直担心

如果我生气就乱敷衍我
不然就是一大堆借口
就算我说了生气的原因
也只会解释
然后还是会弄我生气

算了
反正我的存在是酱的
什么她家的女人什么的都比较重要

叫她陪我的话就没有空
什么很忙的
就可以和自己家的女人玩头发阿
这些就很有空咯

我看啊
看来是因为忠宏的心情不重要嘛

1 comment:

  1. =( 我现在也是很没存在感
    在他的心中 =(

    都不知道要怎样了

    ReplyDelete